1 2 3 4
Background.MyEm0.Com

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

厭倦了......

不知道爲什麽...♥
厭倦了有朋友陪的日子♥
厭倦了有家人陪的日子♥
厭倦了有姐妹陪的日子♥
我也不知道爲什麽♥♥
很想獨自一個人♥
過著沒有朋友的日子♥
一個人安靜起來♥
那樣好嗎♥♥??
我做得到嗎♥
真的很想很想♥
可是我卻沒有那個勇氣♥=[
唉♥我真的累了♥
很累很累♥=3=
最近心情都不好♥
會突然間安靜起來♥
會突然間想哭♥
朋友們看到了♥
都問我爲什麽♥♥
然而♥我沒有告訴她們♥
我選擇自己承受這些傷心♥痛苦♥=)
我不是隱瞞她們♥
我是不想她們替我擔心♥煩惱♥
你們也不必來關心我的啦♥><""
我只是搞自閉罷了喇♥
就當做我在睡覺好了♥xDD
記得噢♥^^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♥♥
我瘋了♥
最近都很安靜♥
不想說話♥更不想多說♥
凡事都不想知道♥
也不要知道最好♥
有時候♥被蒙在鼓裡也是件好事♥
不會太多麻煩♥=]
呵呵呵呵呵呵呵呵♥
又瘋了♥XD
哎呀♥你們不要管我啦♥
儘管讓我瘋吧♥
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♥=P


飞过按个赞呗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