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♥
不知道爲什麽♥
會莫名的傷心♥
會莫名的失落♥
更會莫名的討厭某一個人♥
越來越討厭那個人♥
每次告訴她一件事情時♥
過不久她一定會去跟另一個人講♥
很不明白她爲什麽要這樣做♥
因為這樣♥
令我很討厭她♥
她很不守信用♥
凸她♥╭∩╮(︶︿︶)╭∩╮
不爽啊♥
你最好不要太過分♥
不然後果自負♥
不要怪我狠心♥
如果看不爽的人你可以滾♥
還有還有♥
我也不知道我爲什麽會莫名的傷心♥
無緣無故搞自閉♥xDD
突然不想理身邊的人♥
朋友們啊♥
如果我最近有得罪你們♥
在這邊跟你們說聲對不起噢♥
請原諒我♥=]
有時候♥
或許一個人會更好過♥
但有時候一個人會很孤單很寂寞♥♥
有時候♥
朋友多很好♥很開心♥
但有時候朋友多未必是好的♥
因為他們會在背後重傷我們♥♥
看不爽我們♥
很懊惱♥♥
哎呀♥不寫啦♥♥
掰掰♥♥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