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Background.MyEm0.Com

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

厭倦了......

不知道爲什麽...♥
厭倦了有朋友陪的日子♥
厭倦了有家人陪的日子♥
厭倦了有姐妹陪的日子♥
我也不知道爲什麽♥♥
很想獨自一個人♥
過著沒有朋友的日子♥
一個人安靜起來♥
那樣好嗎♥♥??
我做得到嗎♥
真的很想很想♥
可是我卻沒有那個勇氣♥=[
唉♥我真的累了♥
很累很累♥=3=
最近心情都不好♥
會突然間安靜起來♥
會突然間想哭♥
朋友們看到了♥
都問我爲什麽♥♥
然而♥我沒有告訴她們♥
我選擇自己承受這些傷心♥痛苦♥=)
我不是隱瞞她們♥
我是不想她們替我擔心♥煩惱♥
你們也不必來關心我的啦♥><""
我只是搞自閉罷了喇♥
就當做我在睡覺好了♥xDD
記得噢♥^^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♥♥
我瘋了♥
最近都很安靜♥
不想說話♥更不想多說♥
凡事都不想知道♥
也不要知道最好♥
有時候♥被蒙在鼓裡也是件好事♥
不會太多麻煩♥=]
呵呵呵呵呵呵呵呵♥
又瘋了♥XD
哎呀♥你們不要管我啦♥
儘管讓我瘋吧♥
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♥=P


飞过按个赞呗

不知道爲什麽......



最近♥
不知道爲什麽♥
會莫名的傷心♥
會莫名的失落♥
更會莫名的討厭某一個人♥
越來越討厭那個人♥
每次告訴她一件事情時♥
過不久她一定會去跟另一個人講♥
很不明白她爲什麽要這樣做♥
因為這樣♥
令我很討厭她♥
她很不守信用♥
凸她♥╭∩╮(︶︿︶)╭∩╮
不爽啊♥
你最好不要太過分♥
不然後果自負♥
不要怪我狠心♥
如果看不爽的人你可以滾♥
還有還有♥
我也不知道我爲什麽會莫名的傷心♥
無緣無故搞自閉♥xDD
突然不想理身邊的人♥
朋友們啊♥
如果我最近有得罪你們♥
在這邊跟你們說聲對不起噢♥
請原諒我♥=]
有時候♥
或許一個人會更好過♥
但有時候一個人會很孤單很寂寞♥♥
有時候♥
朋友多很好♥很開心♥
但有時候朋友多未必是好的♥
因為他們會在背後重傷我們♥♥
看不爽我們♥
很懊惱♥♥
哎呀♥不寫啦♥♥
掰掰♥♥
飞过按个赞呗

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

一個人 =]

一个人的世界,
一个人听歌,
一个人听广播,
一个人走路,
一个人喝茶,
一个人难过,
一个人开心,
一个人自言自语,
一个人自哼自唱,
一个人坐栏杆上看夜景,
一个人等待月落晨起,
一个人走过风风雨雨,
一个人生活或许很寂寞,很孤单,
但其然,
一个人也很自在,很开心,很快乐,
一个人想哭就哭,
一个人想笑就笑,
一个人想吃就吃,
一个人可一整天不说话,
一个人可懒猪般睡到日晒三竿,
一个人可以随心所欲,
一个人可以没有任何感情包袱,
一个人生活,没有什么不好,
一个人独处的时间比以前长了,
一个人慢慢的变得成熟,
一个人慢慢的变得深沉,
喜欢一个人吹海风,
喜欢一个人延着公路漫无目的的行走,
喜欢一个人站在窗边,
喜欢一个人…,
想要一个人好好的生活,
一个人好好的照顾自己,
一个人会开开心心,
一个人会安安静静,
习惯一个人起床,
一个人开始新的一天,……
飞过按个赞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