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Background.MyEm0.Com

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

˩αƨт ∂αʏ ιи ƨcнσσℓ ♥

昨天10/11/2011是我最后一天读书 ~
超开心的 =DD
没上课 xD
因为忙着还和派新课本

在班上拍的 ==|||





 这3位玩手机被偷排也不知道
哈哈 ~
可爱 ♥


4位小姐的手机
: p


najihah,你靠得 很爽horr
中间那个,你幼稚噢!
呵呵
讲我自己



大爱这张♥


几乱以下


下课了,我们就去SPBT帮忙
帮帮帮
帮到闲
去草场拍照 ♥




笨蛋,人家秀手机你秀苹果


好 BUDDY


你们是已经没有pattern可以摆的是吗 ?


谁的鞋子最黑 ?
哈哈 xD



着张酷 ♥


我们英文老师 


看到没有 ?
要下雨了
没的拍 =((

 突然
报告说有perhimpunan
吓 !!
sportcheak ?
haahhh
我们各自把违反物品藏起来
嗨哟 ~
         pandai pandai 藏啦!!
一下tapak perhimpunan
咱们怕得要死
怎知 .....!!
!@#$%^&*()))_^$%^#
没听老师讲
(不是sportcheak就对料)
呼呼呼 |||
吓死我贝 ~



呵呵 ~
口渴了
淋着大雨去学校对面买水
每个都走累了
回班坐一下下

Diarra 就想到一个好点子
那就是...
在厕所洗澡
哇老!!
好玩到
爽 ~!!
可惜没带肥皂
不然就更好玩
哈哈 ~

放学回到家
玩到全身湿湿
被骂
呜呜 =(
呵呵,最重要开心 =)

晚上,好想念那段时间
很久没疯到酱 ~
如果可以
我希望时间永远停留在那段时刻
一辈子不流走.................♥






飞过按个赞呗

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

考完试...开心

考了两个星期 ,,可以泄气了!!
哈哈XD
提到派考卷,我一点都不害怕
不知道为什么??
要派就派咯!!
我只怕跳班罢了 ~

其他考卷还蛮简单,,
kecuali sejarah dan math 2
sejarah 的问题看了都想睡
突然不想做 ,一个字“ tikam ”
哈哈哈xD
math 2 不用说4面空
我采它啊~!!
难到 ==|||

呵呵,math 1
考这张最好玩~
作弊很容易,老师没管
武器 ??
jeng jeng “计算机”
时间到
老师还没开口说要收考卷
我们直接把考卷丢给她 ~
瓦老 ~!
我还没看过这样的情形发生叻XD
haizzz ,做老师不要太温柔
知道不 ??

真希望快点过到拜6
呵呵,去pasir gudang
久久一次才可以去叻 XD
开心啊我 ~
去那里做么 ??
呵,到时我会updates
紧张紧张 ^^

就写到这,去看戏咯!!
paipai  =)
飞过按个赞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