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了两个星期 ,,可以泄气了!!
哈哈XD
提到派考卷,我一点都不害怕
不知道为什么??
要派就派咯!!
我只怕跳班罢了 ~
其他考卷还蛮简单,,
kecuali sejarah dan math 2
sejarah 的问题看了都想睡
突然不想做 ,一个字“ tikam ”
哈哈哈xD
math 2 不用说4面空
我采它啊~!!
难到 ==|||
呵呵,math 1
考这张最好玩~
作弊很容易,老师没管
武器 ??
jeng jeng “计算机”
时间到
老师还没开口说要收考卷
我们直接把考卷丢给她 ~
瓦老 ~!
我还没看过这样的情形发生叻XD
haizzz ,做老师不要太温柔
知道不 ??
真希望快点过到拜6
呵呵,去pasir gudang
久久一次才可以去叻 XD
开心啊我 ~
去那里做么 ??
呵,到时我会updates
紧张紧张 ^^
就写到这,去看戏咯!!
paipai =)


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