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次的娱协奖
我不能去云顶看,只能在电视看现场直播
不过,不用紧
可以看东于哲领奖就好了!!
哇!!
第一个上台领奖时你们耶!!
吓到。。。
你们拿了
《最佳K歌奖》
《最佳电视原声带》
《最佳新人奖》
说到《最佳新人奖》
一句话“哇”
你们得了金奖耶!!不可思议。。。
阿哲!阿哲!
别哭!别哭!
金奖是你们的了,没人和你们抢!!
记得哦,所谓“男人流血不流泪”
戴佩倪是当天的赢家
我有点伤心。。
不过没关系啦,入围是一种肯定嘛!!
毕竟是新人,刚出道,刚参加!!
入围5项,拿了3个,已经很不错了耶~
2012娱协奖
要像penny那样抱着很多很多奖回家哦!
对对对
还有一点~
你们的服装!
omg,很像电视上的小丑耶。。。
哈哈!!开玩笑啦~
很帅很帅~~
虽然你们当晚的成绩很好
不过,还要继续努力,精益求精。。
你们可以的!!
对对对
还有一点~
你们的服装!
omg,很像电视上的小丑耶。。。
哈哈!!开玩笑啦~
很帅很帅~~
虽然你们当晚的成绩很好
不过,还要继续努力,精益求精。。
你们可以的!!
“有奇迹一帮在,东于哲就不缺氧”
加油!!
ALL THE BEST~




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